學位頒授及獎學金

學位頒授

達到以下要求,畢業生會獲頒香港中文大學計算機科學理學碩士學位:

  • 滿足學分要求及學業平均積點要求。

 

電腦科學理學碩士課程獎學金

年度成績優越的電腦科學理學碩士課程學生可獲學費全免/半免。

 

入學獎學金

此獎學金開放予電腦科學理學碩士學位的申請人申請,而申請人的本科總體成績不得低於B+。獎學金分一、二、三等,一、二、三等獎學金分別為港幣$40,000, 港幣$30,000 及港幣$20,000。

課程主任將根據以下條件遴選得獎者:

  1. 獎學金申請人的本科總體成績不得低於B+。
  2. 獲獎學生須為計算機科學理學碩士課程取錄並入學就讀,或為在讀生。
  3. 申請人之個人素質,包括品格、領袖才能、課外活動參與、及老師推薦等,亦為考慮因素。

獎學金申請人請於2023年7月31日前填妥申請表格

 

優秀學業獎學金

此獎學金開放予於第一學期(全日制學生)或第一學年(兼讀制學生)成績優秀的電腦科學理學碩士課程學生。獎學金分一、二、三等,一、二、三等獎學金分別為港幣$30,000, 港幣$20,000 及港幣$15,000。

 

院長榮譽錄獎學金

獲列入「院長榮譽錄」的學生會獲得港幣$30,000的獎學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