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位颁授及奖学金

学位颁授

达到以下要求,毕业生会获颁香港中文大学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学位:

  • 满足学分要求及学业平均积点要求。

 

电脑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奖学金

年度成绩优越的电脑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学生可获学费全免/半免。

 

入学奖学金

此奖学金开放予电脑科学理学硕士学位的申请人申请,而申请人的本科总体成绩不得低于B+。奖学金分一、二、三等,一、二、三等奖学金分别为港币$40,000, 港币$30,000 及港币$20,000。

课程主任将根据以下条件遴选得奖者:

  1. 奖学金申请人的本科总体成绩不得低于B+。
  2. 获奖学生须为计算机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取录并入学就读,或为在读生。
  3. 申请人之个人素质,包括品格、领袖才能、课外活动参与、及老师推荐等,亦为考虑因素。

奖学金申请人请於2023年7月31日前填妥申请表格

 

优秀学业奖学金

此奖学金开放予于第一学期(全日制学生)或第一学年(兼读制学生)成绩优秀的电脑科学理学硕士课程学生。奖学金分一、二、三等,一、二、三等奖学金分别为港币$30,000, 港币$20,000 及港币$15,000。

 

院长荣誉录奖学金

获列入「院长荣誉录」的学生会获得港币$30,000的奖学金。